建立校准系统业务案例的关键方面
发布者 Villy Lindfelt.2016年3月01日

对校准设备和系统的投资必须在财务上得到证明,就像任何其他商业投资一样。但是,更低的购买成本就一定意味着更高的投资回报吗?不一定。在建立校准校准系统投资的商业案例时,如果评估是由总或生命周期成本的角度来说,如果评估只能评估购买成本,则可能不一定是这样的,可能不一定是这样的。

校准系统A可以具有比校准系统B更低的购买成本,但如果校准系统B具有更好的操作效率,则校准系统B的总成本可能低于替代A.关键点是考虑总共的元素实施和运行系统而不是仅关注孤立的成本,例如校准器的购买价格或软件许可证的成本。

为什么投资校准系统?

您的校准系统业务案例从定义一个目的开始。你为什么考虑投资校准?你希望通过这次投资为公司创造什么价值?很多时候,校准系统的投资是与同样的资金资源竞争,例如,一个新的建筑或更新公司停车场。新利快乐彩规律这就是为什么评估应该从定义为什么你要投资校准开始。投资校准系统的一些常见原因涉及提高校准过程的效率(例如节省时间)、提高工厂安全、通过更精确的测量来丰富产品质量、提高对适用标准和法规的符合性,并协调公司不同制造工厂之间的校准过程

比较总成本,专注于系统生命周期

当投资于校准系统并建立一个比较替代解决方案的商业案例时,校准活动的性质以及系统和校准过程的生命周期应该包括在等式中。采购价格以及特性和功能比较很重要,但它们只是一个开始,而且只是不同替代校准方案财务评估的一小部分。简而言之,基本上有三种不同的成本产生因素与校准相关:设备、人工和停机时间(计划/意外)。当试图了解不同校准系统投资之间的总成本以及与替代投资相关的经济效益时,你可以问自己:

  • 系统的运行成本是什么?
  • 什么是预期的系统生命周期?
  • 可以实现哪种类型的生产率效益(例如,节省时间,过程改进)?
  • 系统是否会影响过程停机?
  • 维护系统的成本是多少?
  • 该系统是否提高了工厂的安全性?
  • 是否影响产品质量?
  • 估计对劳动力的影响是什么?
  • 系统是否会影响风险缓解和遵守?

针对整个生命周期进行构建

为校准系统创建商业案例的关键元素是为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构建业务案例,而不仅仅是比较设备购买和软件许可的成本。因此,您应该实际比较替代校准过程,而不是这样的设备。考虑其含义和运行替代设备的过程并具有各种观点的方法:金融,节省,风险缓解,实施/运行/维护成本以及人数影响。

实施校准系统时,失败的风险很高 -
学习如何克服常见的陷阱。
下载白皮书

问候,
v

主题:校准校准过程校准软件校准系统一般

Villy Lindfelt.

写道Villy Lindfelt.

Beamex营销与法律事务总监。

回到顶部

留下一个回复

关于Beamex Blog.

Beamex博客为校准专业人员、技术工程师以及潜在的和现有的Beamex用户提供了有见地的信息。这些博客文章是由Beamex自己的校准和行业专家或由Beamex邀请的客座作者撰写的。

免责声明

    订阅电子邮件更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