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校准还是车间校准?
发布的 beamexcalibration2016年2月23日

有时会有人问我们,在现场校准过程仪器好还是在校准车间校准好。对于那个问题,我们显然不可能给出一个正确的一般答案。每个应用程序的正确答案取决于不同的因素。在这篇文章中,我列出了一些关于现场校准和车间校准的常见论点。

FieldVSWorkshop.jpg

术语-在这篇文章中“现场校准”是指使用便携式校准设备,到工厂现场对工艺仪器进行校准。术语“工厂校准指将工艺仪器从其当前位置移开,带进车间,用固定的校准设备进行校准。

现场校准

以下是在现场进行校准的一些最典型的原因

  • 如果你想校准整个一次测量回路,从现场的测量点开始到控制室显示,需要走出现场从过程传感器/变送器开始。在这种情况下,通常只有当整个回路有一个太大的误差时,才需要对回路的各个部分分别进行校准。
  • 如果你不想不能删除仪器从其安装位置出发,然后应在现场进行校准。
  • 现场校准确保仪器在同一校准实际现场条件在那里它也被使用。

  • 现场校准可以是更有效的校准方法,假设已经安装和设计了现场仪器,便于在现场进行校准。

  • 对于许多数量,有方便可移植的校准设备可用。

  • 现场校准似乎是越多越好一般使用方法。

工厂校准

车间校准的常见理由:

  • 如果你在调试阶段,当仪器尚未在现场安装时,在专用校准车间对仪器进行校准更方便。

  • 如果你的要求是最好的不确定性在美国,在研讨会中获得更好的完全不确定性往往比在实地更容易。这是通过在车间使用专用的高精度固定校准设备和受控的环境条件和过程实现的。

  • 如果你使用旋转备用,或想要校准松散的备用设备安装到现场之前,这是实际做的车间。

  • 如果你想要成就认证对于校准工作,在校准实验室/车间进行校准比在现场进行校准更容易获得认证。

  • 有时实际的领域条件校准非常具有挑战性/苛刻,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在车间进行校准。

  • 当你想校准你的便携式工作标准校准设备使用参考标准设备,这种校准通常在车间进行。

  • 在一个专门的车间,所有的设备总是在它的位置和准备使用。它也可以被制成人体工程学和方便使用。

总结

通常最有效的校准过程是现场校准和车间校准的结合。有些仪器在实地使用便携式校准设备进行校准,而有些校准和服务则在专门的车间进行。

虽然这篇文章很短,但我希望它能提供一些发人深省的东西。
请告诉我你们是否有自己的例子来说明什么时候在现场校准最方便什么时候在研讨会上校准最方便。

你的博客,
海基

Heikki Laurila是Beamex Oy Ab的产品营销经理。他于1988年开始在Beamex工作,在他在Beamex的几年里,曾在生产、服务部门、校准实验室、质量经理和产品经理工作。海基拥有理学学士学位。海克斯的家庭由他自己、他的妻子和他们的四个孩子组成。业余时间他喜欢弹吉他。

还是不确定现场校准或车间校准是正确的选择?
读啊
你的白皮书,以了解更多。

下载白皮书

主题:工厂校准校准校准器现场校准

回到顶部

留下一个回复

关于Beamex博客

Beamex博客为校准专业人员、技术工程师以及潜在的和现有的Beamex用户提供了深刻的信息。这些博客文章是由Beamex自己的校准和行业专家或由Beamex邀请的客座作者撰写的。

免责声明

    订阅电邮更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