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更新校准系统的五大原因
发布的 beamexcalibration2015年12月07日
流程工业中多达四分之一的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对其校准过程和系统进行某种更新。我承认,这个数字听起来相当高,但它是基于我们最近与国际自动化学会(www.isa.org)有关校准过程更改。

Top-5-reasons-for-updating图1所示。更新校准系统的五大理由。由Beamex和ISA在2015年进行的关于校准过程变化的研究结果。

那么,为什么公司计划或决定更新他们的校准过程呢?我所说的校准过程的更新是指,在这种情况下,改变用于执行、记录和管理过程仪器校准的工具、系统和工作程序。任何改变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最可能的原因是公司想要解决的当前做事方式的挑战或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就没有明确的理由或理由更新任何内容。那么导致校准过程更新的五大原因或问题是什么呢?

公司决定更新校准系统的最常见原因是为了让技术人员工作得更快、更高效。42%的公司表示,这是实施校准过程更改的关键原因之一。因此,关键的原因是通过改变校准系统来获得经济和生产效率。

几乎同样多的人表示,做出更改的关键原因是确保符合法规和质量要求。与计算校准工程师在当前和新的校准过程之间的时间节省相比,合规的投资回报可能更难计算,但你总是可以问自己:不合规的代价是什么?最终,不遵守规定甚至可能意味着监管机构关闭生产场所,我们都能理解这会对企业产生什么样的经济影响。

进行流程更改的第三个最常见的原因是提高业务绩效和工厂生产。再次强调,获得经济和生产率效率是流程变化的核心,但现在的原因可能更广泛,通过更智能的校准来改善工厂甚至公司层面的表现。

实现流程更改的第四个最常见的原因是替换旧的、过时的遗留系统。因此,除了获得经济或合规方面的改进,公司还“被迫”根据技术需求和风险更新校准系统,例如使用新版本不再支持或维护的软件管理当前的校准。第五个最常见的原因也是与技术相关的,因为公司也决定更新他们的校准过程,由于新的技术要求,比如在制造现场使用的智能仪器。

创建自己的用户反馈调查

如前所述,每一个改变都需要一个理由,而这个理由通常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或挑战。校准过程改变的五大原因是经济、合规性和技术相关。你有什么问题?是什么驱使你改变校准过程?另外,你想了解公司在校准系统和流程更新时最需要帮助的领域是什么吗?让我知道:)

问候,
霸王

Villy Lindfelt是Beamex Oy Ab的市场和法律事务总监。
他管理市场团队,并专注于与校准系统实施项目相关的合同和文件。2004年,Villy开始在Beamex工作,从那时起,他身边就有很多聪明人,他们对他的校准和校准系统的实现颇有想法。他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和法学硕士学位。威利的家庭由他自己、他的妻子和他们的两个女儿组成。

主题:ISA校准校准过程校准系统校准器一般

回到顶部

留下一个回复

关于Beamex博客

Beamex博客为校准专业人员、技术工程师以及潜在的和现有的Beamex用户提供了深刻的信息。这些博客文章是由Beamex自己的校准和行业专家或由Beamex邀请的客座作者撰写的。

免责声明

    订阅电邮更新

    Baidu